雪穗

最爱黑瞎子,cp详见合集。熬夜话痨选手,欢迎勾搭~

【老九门】二月红之福气

♡oox见谅


长沙,湘水楼。


桃枝正端着亲手刚做好的汤,深吸口气,稳步进了顶楼的厢房。


这间厢房装修雅致,正对湘江,是赏夜景的好地方。


二月红倚在仙人靠上,正剥一个橘子,桃枝安静的放好汤,接过橘子皮,跪下来去给他轻轻按摩,低着头并不说话。


她是知道这位爷的厉害的,长沙城男人佩服,女人羡慕。

佩服是佩服他的身家人脉,羡慕也是羡慕他的一心一意。


据说二月红的夫人原本只是个卖面的丫头,是在被卖进妓院游街的时候被他救下的,从此他就一改风流,再不如欢场。青楼红尘里的女子都羡慕的不得了。


直到他夫人病死,他才重新进出风月之地,流连青楼。


二月红却只是一直安静的看着窗外的湘江灯影。只有桃枝知道,他包下自己,却从不和她调笑亲昵。


桃枝悄悄地抬头去看二月红的脸色,她是听说了的,二月红的夫人是死得不太明白的。


二月红忽然开口,

“不必做这些,安静待着就好。”


盗墓贼眼睛毒,他看得出来桃枝的按摩手法明显是专门学过的,汤看着也是按着他的喜好做的,都是他爱吃的料儿。


桃枝却抬头看着他,眼睛里隐隐地有光,微笑


“二爷,我感谢您照顾我,您照拂着我,这长沙口子上没人敢欺负我。我知道我只是个妓子,但我愿意做,我想对您好,我怕不说出来过了时候,这份好也就那样了,你别嫌我,这是我的福气呢!”


二月红静默了一会,闭上眼睛微微颔首,

“可惜,我这辈子是再也没有这种福气了。”​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