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穗

最爱黑瞎子,cp详见合集。熬夜话痨选手,欢迎勾搭~

【盗笔乙女】他的理想型

♡激情摸鱼,ooc见谅


♡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来找我玩嘛!



♡吴邪


他表面是个文化人,其实本质是个奸商​


你有点好奇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


据说他以前是一个天真无邪偶尔骂街的大学生


你曾经非常想知道他到底经历过什么事,才会落得满身伤疤​,性格也变了了很多,言谈相处偶尔能窥见他的一点天真


大胆去问他,他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


经历过痛苦但是内心依然有爱的人,美好地不可思议



♡张海楼


我知道他以前在南洋漂泊很久


本来以为他这种浪荡子会喜欢

大和抚子那种居家贤惠的小短腿女人


没成想他这种口花花却说自己没有理想型,希望是能一直陪伴他的女人就好


会陪着你的,一直



♡黑瞎子


虽说落魄了,可曾经也是正儿八经的八旗子弟,花魁妓首玩的不少,娈童美婢更是吃腻了


他容貌俊郎,家世出众,也曾是青楼红场中被受欢迎的情场浪子


是所有客人里最挑剔的,床伴要姿容秀美,要长腿细腰,要丰乳肥臀,不达标准绝不将就


慢慢地,明白了很多,也看破了很多,都是皮相罢了


反而是耀眼的灵魂更吸引他




♡张海客


据他自己偷偷交代,张家的女人只有两种,一种是张海琪那种浑身长满心眼的妖精,一种是张海杏那样的暴躁凶残的怪兽。


张家人确实应该和外族人通婚,他想


张海客一度以为世界上的女人不是张海琪那种就是张海杏那种,他只想要一个温柔点的媳妇,不这么漂亮也行


没想到就遇见了我


温柔可爱爱撒娇


听完了他的故事我表示很感动并质问他我的美貌


再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,不然我告诉你妹妹


我如是说道



♡张小蛇


小蛇是少数民族,我一度非常嫉妒他的过去


虽说他嘴笨人傻还直男,但是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帅气钟情,轮廓深邃身材精壮,又是一根筋的直白性子,喜欢就是喜欢,有了你就会只要你一个


他那个时候,少数民族的姑娘都是能歌善舞火辣直接的小辣椒,哼,还不知道有多少诸如凤凰啦麻雀啦之类的女人呢。


哼!!!!!


结果他一句话就把我打败了


我没有想过别的女人,看见你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以后只会想你


我男朋友太纯情了!



♡黎簇

年纪轻轻却声名在外,小沧浪背后的实际操盘手


执拗地疯子


你是这么评价他的


自从你偶然帮了他一次,他就开始执拗地追求你,暗地里赶走你身边的苍蝇


火大,没人管得住他,又不能做了他,真是烦人


只好不动声色地设计下套去坑他


他居然解决之后会告诉你怎么琢磨人怎么去套路


不用问也知道,绝对是脑性恋



♡苏万


别想了苏万只爱学习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